瘋狂賣客 每日一物購物網 22歲鐵面媽 昆凌馴娃對峙不給抱

昆凌的女兒Hathaway日前動不動就驚聲尖叫,有一次昆凌餵奶、換尿布後,女兒還是一直尖叫,原來是要討抱抱,昆凌睜大眼睛看著女兒,母女對峙1分鐘,最後女兒叫累了停下來,她才抱起女兒,「我要讓她知道,尖叫不會得到抱抱,冷靜才有抱抱。」她理性的育兒經,讓昆媽看了又急又氣:「她只是個小孩!」

她爆料,Hathaway有「阿嬤罩我」的心態,「最近我媽不在,她好帶得很。」她說,以前跟Hathaway講話像對牛彈琴,現在女兒漸漸聽懂她的話了。

22歲的昆凌已從懵懂的新手媽媽,成為鐵面媽媽。她的新書《我的好麻吉,讓我守護你!》宣傳期尾聲,周董的唱片宣傳期正要開始,兩人巧妙地錯開工作時間,她也推掉了不少戲約,目前1周只接1、2個工作,盡量在家陪伴Hathaway成長。

(中國時報)

瘋狂賣客 電話

瘋狂賣客折價券

C62FA3BA3F9412A7

瘋狂賣客 每日一物購物網 22歲鐵面媽 昆凌馴娃對峙不給抱

發表迴響

